京銳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(06)243-8833

來電洽詢

關於我們

京銳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京銳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  京銳興業成立於2014年,由具有三十年工業自動化經驗的郭總經理 俊良先生帶領同領域經驗豐富人才所組成。

 

  本公司專於工業自動化領域產品的銷售與技術服務,提供歐、美、日及台灣等各大品牌的工業自動化產品,

 主要銷售品牌有施耐德(Schneider)、三菱(MITSUBISHI)、士林(Shihlin)、台達(DELTA)、伊頓(Eaton)、旺科(WAGO)等等。

 

  產品種類涵蓋:

  可程式控制器(PLC)、人機(HMI)、變頻器(INV)、伺服馬達、感測器、無熔絲斷路器、電磁開關、

 按鈕開關、電源供應器、警示燈、限動開關、繼電器、馬達啟動斷路器、歐式端子台等等。

 

 

  除了提供產品之外,我們也提供產品應用技術諮詢與技術支援

 

 

  本公司期許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工業自動化產品,完整產品線,更可以跟著客戶一同成長,

  因為服務是一種感動。

 

 

產品優勢

 

 

 

有任何產品的需求嗎?

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,請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會全力配合您,做全方位的服務,以達成您的需求。